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梦想成真

我明白,这是你期待多年的梦想,
今天,总算让你等到了。。

其实我也是过来人,
面对自己无法想象的未来,
我能体会现在的你,
心情的忐忑和紧张有是正常的。。

或许,你没有机会可以完全生活在那环境里,
如我体验着不一样的生活,
也或许,因为工作和功课,
今后会让你更加辛苦了,
没关系,一切都只是一个过程,
也将会成为你生命里无法抹去的回忆。。

 在此,除了恭喜你,
终于实现梦想,踏如象牙塔里;
也不忘给你祝福和鼓励:
好好的加油,更要好好的珍惜这机会,
不用怕,身边还是有我,
会无时无刻,随时待命帮助你。。

一定要好好加油打拼,好吗?
但愿你真的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