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在乎

我真的是位不会说的人,
就算心中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
然而,自己还是选择埋葬在心中。。

其实,不说出来,
并不代表不在乎你,
我一直觉得,说了一大堆花言巧语,
都抵不过一个真诚的行动,对吗?

所以,对你,
我一直选择行动来证明,
毕竟就有行动才是最真实的,
 哪怕为你打包,买药也好,
那份深浓的心意和在乎的心是一直存在的。

或许,你现在无法感受得到,
没关系,至少让我明白,
我还努力的不够,
所以,我继续奋斗下去。。

就算最终得不到你的肯定也好,
我都没什么大不了,
我只希望我能真正做到,
能让你体会,
我对你的在乎。。。永远。。
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