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那些年。。。的回忆

十二年了,
原来咱们认识了十二年。。

记得当初,
我们的个性十分相近,
因而一拍即合,
从此成为无所不谈的好哥儿。。

更很感激你,
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
你没有放弃过我,
始终在我身边陪着我,
当我是你的朋友。。

在象牙塔的日子里,
虽然我们都有各自的忙,
但,我们始终不忘抽空时间,
彼此相聚聊天,
发发闷,解解乡愁,更谈谈未来。。

虽然,在众人眼里,
我们始终像一对,
但是我们都坚信,
我们的友谊早已超越身边的人所想。。

如今,我们都各自成家了,
虽然,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子,
但是我们始终还是无往昔般,
保持联络,无所不聊。。

真的很感激你,
这一路的陪伴,
让我生命里添了不少色彩,
只因为,那些年的回忆里,
都有你,这位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