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身份

身份,
对你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吗??

为何
你们每个人, 
一直都要我当这个,  要我当那个, 
很想问,  我是机械吗? 
难道我没有感觉吗? 

一直以来,  你们都如此对我, 
我忍下,我照单全收, 
可你们有想过我是愿意的吗?? 
你们可有想过我为何会去做吗??

从小至今,
我的每一个身份,
都要你们来设定,
我完全没选择的余地。。

有时会觉得,
是因为我比较傻吗?
比较不会说话吗??
所以你们都可以如此对我,
还对我说教,说为我好;

可是,
很想知道,
我的人生,不是我自己去彩绘吗?
我的路,不是有我自己去做选择吗??

其实,
你们懂吗??
我只是想做个我自己喜欢的“我”,
我很想在“我”的世界里,
活的精彩和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