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学会。。

一直以来,
很想对你说:
蛮感激你的一切。。

在你身上,
我真的学会很多,
明白什么叫付出,
就算对别人来说不算什么,
或根本不在意,
但,
你坚持付出的心,让我感动不已。。

你也让我明白,
什么心平气和去面对事情,
每每看你面对突发状况时,
都能应付自如,
很佩服你的定力,和临危不乱的精神。。

你的待人,也让我明白,
那是对人的一种肯定,
所以,虽然知道你累,你心情不好,
你还是能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
却把所有不快埋葬在内心深处,
让身边的人可以感觉到,
你的阳光和喜悦。。。

我始终明白,
你做的这一切,
都是透过无数次的艰苦经历而练成的,
所以很佩服你,也想。。。。学会,
你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