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岁末回想

转眼间,又来到一年的最后一天了,
仔细回想这一年走过的日子。。

的确,和以往不同,
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思想上,
都有很大的改变。。

从然,这一切的改变,
不论是酸甜苦辣,
但是,那感觉,
却是永远难忘的回忆。。

这一年里,
计划好的事,
许许多多都无法完成,
让我明白,人生道路上,
不管是不是一个人走,
还是会有许许多多的因素,
左右了你的想法和决定。。

太过执着,
会让自己一直沉溺在痛苦和无法自拔的世界里,
学着放手,
确实又会让自己留下遗憾而后悔一生。。

在这样的矛盾日子里,
我明白,唯一能做的。。
就只是去适应这一切的改变,
无论这一切的改变是自愿的,还是情非得已,
都无所谓。。

所谓“既来之,则安之。。”
记得有句话说:"无论心情是如何,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人生如此无常,我们又何必亏待自己,
以其自己一直沉溺在不愉快的日子里,
何不去尝试让自己快乐地活着呢?

人生是自己的,路也是自己选的,
很想告诉自己,
未来的岁月里,
不会再为自己定下什么。。

而是,
要自己一步一步踏实地走,
要自己还好好看清楚这“沿途的一切”,
尝试把所有的不快乐。。抛开,
让自己过得更有意义。。

最后给自己一句话:
天意昭炯,自我独行;天地虽不容我,心安即是归处。。

小的在此也很感激身边所有的朋友,无论您们是害我,帮我,误解我。。。都谢谢您们。。让我在这一年里。。留下这一切。。不一样的回忆。。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