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安蒂。。一路好走。。

您离开, 虽然我心有数,
然而,听到了这消息,
心。。还是沉得好久。。。

安蒂,
认识您要快十年了,
对您,心中一直很过意不去,
因为,每每到您家都是很匆匆忙忙。。

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聊过天,
甚至面对面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除了一瞬间的微笑和点头。。

但是,您总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您的微笑。。甜中有很慈祥的味道;
更是令我难忘怀。。

此外,你那坚强的性格,
一直是我很敬仰的,
从您得病至今,
反反复复地有上十年吧,
您一直都很坚强,
从来没有埋怨过,或是露出辛苦的样子,
也许您是怕他们担心吧。。

虽然,我自己不晓得,
您的离去,对您是不是一种解脱,
但是,我却很说:
安蒂,放心的去吧,不用担心他们了,好吗?因为他们都长大了,他们都有您遗传下来那坚强的性格,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希望您往极乐世界的路上,会平安地走;也希望来世的您会做个快乐健康的人。。安息了,安蒂!”


p/s: DEAR,你要坚强。。远方的我一直很担心你。。好好保重,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