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感谢你们

在这世界友情周里,
小弟很想在此感谢,
我这人生里的四批朋友。。

第一批朋友,谢谢你们,
让我明白太相信朋友,
也会是一种伤害,
让我学会如何谨慎交朋友。。。

第二批朋友,谢谢你们,
在我最受伤时,幸好有你们,
一路陪着我走出着悲伤的日子,
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让我体会到原来人间还有友情的存在。。。

第三批朋友,谢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体会到有家的感觉,
你们给我的关怀和爱护,
到现在我都还能感觉的,它依然暖暖的,
你们也让我明白,原来朋友的爱是那么纯,那么真。。。

最后一批朋友,谢谢你们,
让我明白,原来同事和朋友的差别很大,
朋友有爱,而同事也只存在利用,
你们让我明白,凡事要黑白分明,
别用太多真心,因为。。受伤的。。
永远是自己。。

谢谢你们,给我这些体验和经历,
让我人生的路走得很精彩;
不管是爱过我或害过我的你们,
我都很感激你们,也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