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爸爸

一直以来,
与爸爸的关系好疏远,
彼此之间很少有话题,
因为大家都不懂要聊什么,
虽然,我们都很想聊一聊。。。

一直以来,
都很羡慕身边人的爸爸,
他们可以好亲,好友好,
甚至可以抱一抱,摸一摸彼此的头,
帮彼此买喜欢的东西,
一切就如好朋友般。。。

为何,我和我爸就不能如此呢?
有人说:关爱的方式有很多种,
而我和我爸的关系,也算是一种吗?
自己也不很清楚。。。

只知道,彼此本来好多好多的话,
想说,想聊。。
但是,往往谁也对不了谁先开口,
我们之间一直存在着等待。。

爸爸,千言万语,
我也不懂从何说起,
但是有句话,却一直很想对你说:
爸爸,你您是我的骄傲;因为您,才有今天的我。。

爸爸,孩儿祝福你: 永远安康喜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