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友谊的见证

从没想过,
当初的承诺,
成为我们友谊的见证。。。

记得当初我们许下着承诺,
不过为了要考验我们的友谊,
到底走得多远。。

那天你问我,收到你的礼物多少份了?
我很感动的告诉你:十五份!
每一年一份,也就是说,
我们的承诺,守了十五年。。

一个很漫长的十五年里,
感谢你的礼物一直陪伴我的生日,
那是我每次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
而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真的很感动!

未来,我们也不懂还能走多远,
不过,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因为这份友谊,已经有了十五年的回忆了,
我把一切回忆做为相簿,
当有一天我们真的不能再守着承诺时,
至少这相簿是属于我们:友谊的见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