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一周年

不觉中,回家一年了。。

蓦然回首时,
很想对离开的地方说:
我还是很想念你,
甚至,昨晚还梦见自己在你哪里。。
很抱歉,一年前的这一天,
我突然不告而别的离去,
让我在你哪儿留下许多的遗憾,
是你,
让我载满无数的梦想,
也让我把许多的梦想实现;
对于遗留下来的梦,
我想说:在有生之年中,我一定要在你哪里完成它。
美里,你要等我回来!

回到现实,
对家乡,我很想说:
离开了你七年多,
可以说,除了童年的回忆之外,
你在我脑海是空白的。。

也许你会说我欺骗自己,
但,我很确定,
因为七年前,当我决定离开你时,
我早已决定要把那段不愉快的年少时光在记忆中删除;
也许你会说我不敢面对事实,
但,我宁愿承认自己患上了“选择性失亿”症。

这次回来,也许永远也不走了;
对你,我不敢要求对我有什么改变,
我唯有祈求,下来的日子,
我会在家乡过得。。。喜乐。平安!
古晋,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