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你。。。

认识你,就在十年前。
你的开朗,你的友善,你的大方。。
深深吸引了我。

多年来,
从中六开始我们同坐一起,
到念同所大学;
你给我的鼓励及支持,
是能让我可以走到今天的泉源。

最难忘的,
就是在我最黑暗的日子里,
你是唯一一位站在我身后支持我的人;
你不顾其他朋友的异光,
也不在意朋友的嘲笑,
让我感动到深心。

很感激你,
让我感受到朋友的爱,
在我对友谊开始产生怀疑及心冷时,
你的爱再次点燃我心中的那把火,
让我感觉原来世间还有友爱的温暖。。

十年后,
你我都为各自的前途而忙于奔波,
你偶尔发送的短信让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对我的关怀;

所以,
在这有意义的十周年里,
我很想对你说:
谢谢你,因为你,
让我在成长路上走得更坚强;
你的关怀及鼓励,
让我不感到孤单寂寞。。

朋友请为我们的周年纪念。。喝彩。。干杯。。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有无数的十周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