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第二梦想之完集篇。。。

凌晨时分,
带着睡惺公的心情,
全身包着寒衣,
摸黑踏上梦想的最后一段路程。。

寒风的吹袭,刺骨的感觉,
让睡意未尽的我,
更加寸步难行。。
然而,
我还是坚信能完成上苍的考验。

黎明时分,破晓前夕,
终于站上这
东南亚最高山峰了。。
望着一望无际的天边,
头上的繁星好像随手可摘似的,
遥远的另一方露出一丝的鱼肚白。。

那是日出嘞,
原来上苍这么眷顾我。。
让我完成梦想后,还附送这惊喜给我。。

在踩着山峰的当儿,心情从喜悦变无极;
尤其,当朵朵的云儿在脚下飘过时,
仿佛自己真的身在天堂。。

心中不忘向上苍感激着,
感谢他,再次让我用双腿,
完成我第二个梦想;
也让我用双目看见我身平的。。
第一个,日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