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第二梦想之中集篇。。。

千禧年的八月上旬,
我站在神山脚下。
山上的树影摇摆不停,
像向我招手,给我鼓励似的;

身上背着大包小包,
犹如大马陆军越野战部队般;
心情更如枪声般,
没一刻停止忐忑。。
因为,我要完成。。
第二个梦想了。

隔天早上,破晓时分,
背着比头还要高的背包启程了;
每踏上一步,心情就兴奋倍增。
因为梦想离我越来越近了。。

虽然一路崎岖难行,
然而,周边的奇花美景,
却让我忘却了疲惫。。

下午二时,总算到达山腰了,
踩着一朵一朵的云, 望着脚下渺小的乡镇;
瞬间感觉世间之物皆很渺小。
也感觉自己好像悟空化身,
踏着云斗遨游凡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