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突然很想您,爸爸。。

不知为何,
今夜特别很想您,
您在大千世界里,过得好吗??
记得要多吃些,也要好好走。。。

好像告诉您,
谢谢您教会我聆听,
从小在田园里,
其实还满喜欢听您天南地北的说个不停,
我也从来不插上一句,因为。。我只想听,
也造就了。。今天。。喜欢聆听的我。。

爸爸,也很抱歉的告诉您,
是我比较笨,
无法学会哥哥姐姐的说话技巧,
不会说出令人动听的话,
更不会和朋友亲戚交谈,
其实不是我讨厌他们。。。

只是。。。只是。。
被人出卖过的我,
其实真的很害怕去和别人说话,
很担心丢您的脸,
很担心得罪您的亲戚。。

爸爸,求您原谅我的弱,
我也明白我是家里的。。。。
不过,我始终会记得你交代过的,
也会努力去完成。。。

未来的日子,
会是如何,谁也无法去猜测和预料,
但我还是会尽最大力量去做好你给我的责任,
就算有一天。。。我失败了,
请您原谅我这无能的孩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