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想念你们

与你们相处了两年,
这不长也不算短的日子,
总算要走到尽头了。。

曾经,也以为自己早已麻木,
毕竟送走了六批小瓜,
从痛不欲生到毫无感觉,
以为对你们也是如此。。

然而,这几个星期来,
我们每天的零距离接触,
让我明白,我的感觉还是存在的。。

明天以后,
彼此再见的机会,
就得有上苍安排了,
不过,很感恩,
这段日子来,你们给我的一切。。

是你们,把我埋葬已久的一切感觉,
都挖了出来;
天真可爱的你们,
让我知道在极大的压力下,
我还是可以笑得很灿烂,
只因为有你的陪伴。。

两年期间的相处,
多少也会有摩擦和伤心;
但愿大家都能把一切,
化成回忆,就当是,
每个人生的一部分色彩。。

真的很感激你们,
给了我那么多的欢笑和回忆,
或许明天以后,
所以的欢笑会随你们的离去,
而减少了。。

无所谓,
有了这一切的回忆,
我早已很满足了。。

只希望你们都能:
前程似锦,平安喜乐!
我会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