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感谢你~曾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你的出现,
刚好是我人生的低潮。。

这段日子来,
你的相伴,让我在失望中燃起了希望,
也因为你,
我可以从低潮中稳住自己的步伐。。

或许,
美好的东西永远不能长久,这话是对的。。
正当,我在庆幸和喜悦,
因为能认识你,
并很期望我们都能长久相处时,
你却决定离开。。

对你的决定,
并不会生气和失望,
却会为你开心和佩服你的勇气。。

此外,
也非常的感激你,
这段日子,你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曾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在离别之际,
很想对你说:很开心认识你;
也许今后要相见的机会会很少,
无所谓,只要心中还有彼此就行了。。

今后,无论你在何方,哪个领域打拼,
都很诚心祝福你: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喜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