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多少个十年。。

你问我,
我们到底有多少个十年。。

仔细回想,第一个十年,
我们隔着一个海洋而相识,
彼此从此成为无所不聊的伴,
也是彼此倾诉心事的对象。。

第二个十年,
你我突然断了音讯,
从此彼此好像回到原点,
回到那个生活中没有你我的时光,
也许是因为生活的转变,工作的忙碌,
我们都遗忘了彼此的存在。。

即将来临的第三个十年,
我们又重逢了,
这次,我们都会把彼此抓得很紧,
因为你我都不想再失去对方了,
毕竟,我们“失散”了十年。。

到底, 我们有多少个十年,
我想说:我们将会有一辈子的十年,
因为,我们曾经许下承诺,
要做一辈子不见面的笔友, 还记得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