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心语

不知何时开始,

你离我好远好远,

不管我多努力去抓住你。。。不放,

但是,

依然无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不知何时开始,

你对我好冷漠,

不管我多努力去寻找答案,

结果,

我还是无法得到那个答案。。

不去想它,不去明白,

算是逃避吗?

自己也无法确定。。

自己只是知道,

现在放弃, 不去珍惜,

得到的结果。。只是错过和遗憾。。

一生之中,

失去的和错过的,

实在太多太多;

所以,

不管你我会继续变得如何,

我始终不会改变自己当初的决定,

我也不会去想放弃。。。

自己只想好好珍惜,

自己只希望不会再有错失和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