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一直很想这样问你们。。

我们认识,已有一段不长不短的日子,
但是彼此之间的友情,
始终平淡如水。。

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虽然一直不敢对你们的关怀有所期望,
但是,事实上你们从没关心过我,
哪怕简单的一句话: 你今天好吗?

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你们玩的东西,分享的事,打包的食物。。
总是会遗漏我,
从不会想起我的存在。。

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其实心中已经很明白,
我永远融入不进你们的世界里;
不管你们之间有好事或是坏事发生,
我永远都无法知晓,
就算苦苦哀求又如何?
结果还是一样。。

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也许你们说的对,我始终是“局外人”;
其实,上苍已经很眷顾我了,
给我机会认识你们,
你们给我的回忆,我会用记在心深处。。

或许,是我太在意了,
这份友情的深度;
其实,我该学习“知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