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爸爸的抱

爸爸,对不起,
不是我不给您抱,
只是我感觉不到您的爱。。

爸爸,对不起,
不是我不给您抱,
只是您始终给不到我需要的安全感。。

爸爸,对不起,
不是我不给您抱
只是您无法给我无时无刻的需要。。

爸爸,对不起,
不是我不给您抱,
只是不懂何时您又会离开我。。。

爸爸,其实我多么想您抱我,
但是,这习惯会上瘾的,我知道。。

万一有一天,
爸爸又要离开我了,
而我习惯爸爸抱着的感觉的话,
我又该如何呢?

所以,
爸爸,对不起,
不是我不给您抱,
而是我不想大家在分离后都很痛苦。。

爸爸,我是明了您的感受,
也知道爸爸的苦心。。

但,我还是不想给您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