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祝福你

不觉中,
你来到这世界,
已有两个月多了;

回头想想,
当初,
对你,手忙脚乱似的,
到今天,
可以说渐渐上手了,
还好,
你都没给我太大的考验;

很欣慰看到你,
每天都开心,
尤其,
你常常出其不意的笑,
更是逗得大家乐开怀;

每晚,
看着你很沉睡的样子,
时不时,在梦中露出微笑,
让我忘了一天的幸苦,
更让我体会什么是“幸福”;

宝宝, 感谢你,
让我有机会品尝做Daddy的滋味,
未来的日子还很漫长,
要学的东西也非常多,
但是, 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去做好我的本分;

也希望你,
能常平安喜乐,健康成长

1 条评论:

流浪...漂泊...夢想...飛翔... 说...

小朋友加油!!
爸爸媽媽加油!!
再接再厲.. 打鐵趁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