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秋 。 念

闷热的气候持续好久,
今天突然大雨绵绵,
翻开日历,才惊觉,
原来开始入秋了;

是了,
秋天本来就是雨季,
也是我们相识的开始,
更是我们分离的时刻。。。

忆起当年, 原来离你已经三年了,
当初临别前夕, 我还答应每年会回来看你,
但是,事事难违,
至今我却没曾回去探望过你,
这让我感到非常亏欠。。。

其实,这三年,我从没忘记你,
尤其在这秋季里,
我几乎每晚都梦见你。。。

记得, 在你哪儿,
我常喜欢独自呆坐在无人的海边,
静静的观赏海浪的拍打,
仿佛可以把我不愉快的心情给拍走;

黄昏之际,我会爬上加拿大山,
看看脚下的不夜城,
闪烁不停的灯火,
常让我入迷而忘却了时间。。。

老实说,那段岁月。。
是我人生最快乐悠闲的时刻,
虽然,在未来日子里,
我不敢指望还能如此逍遥下去;
但是,有了这段记忆,
已经足够让我觉得今生无悔了。。。。

我会想你,海马之城

1 条评论:

绿禾 说...

祝你们合家有个温馨、圆满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