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感谢您。。老师!

从小,我们一直被灌输说:
“老师如一根蜡烛,
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听起来是真的很好听。。




















没想到,
长大后,我却也进了这一行,
兜兜转转的,迷迷糊糊的,
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了;

再回想这句话,
却觉得它不只是好听而已,
它却是赤裸裸的说出老师的心声,
对,是那么的赤裸,
只有当了这行的人才会懂。。

虽然说,每种行业都会对国家,
甚至社会做出不同的贡献,
但是,
我却觉得,没有多少行业,
会比此行的贡献来的伟大,
不管是给予哪一方面, 不是吗?

所以,实话一句,
进了这一行,
我终于明了以前老师对我们诉苦的话,
我也觉得很庆幸,可以为这行奉献我的青春,
真的, 我没后悔过!

再来,我也趁在我有生之年,
要诚心感谢,
我所有的老师。。

老师,感谢您的教育和栽培,
您果真如烛光般,
指引我走向前方;
现在,我会延续您的使命,
把您逐渐微弱的烛光,
再次燃烧,让它永不熄灭,
好吗?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1 条评论:

寒雨 说...

要做一个有心的老师,用"心"教育下一代!^0^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