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Mt. Sintah ~ 我家的靠山

Mt. Sintah,
我就在其脚下成长,
但是,我第一次征服它却是在中学时代。。

相隔了十多年,
我终于再次征服了它,
那座陪我长大的 ~ Mt. Sintah。。















每天我都在它脚下度过每一天。。











































这是往山顶的小径

























































累了,可以望望天,享受大自然。。












































山顶上的一座小村子,很朴素的村庄。。








































山顶上也有一座美丽的教堂。。











































从山顶望下的风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