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您好吗?

那一天,突然收到一则信息,
一则莫名的信息,
里头只写着“ 您好吗?”

查了许久,才明白是你们,
好意外,你们离开我已快半年了,
还能收到你们的问候信息,
真的让我感动;

老实说,去年的一年里,
骂你们最多的,应该非我莫属吧?!
然而,这么久了,
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还是不变;

这让我感到对你们有些歉意,
虽然说:“骂是爱!”
但是,老实说:“ 有时骂你们,也是因为我心情不好的关系。。”
所以对于你们,
我还是有些感到亏欠。。。

然而,我明白,
一句道歉,并不能补偿对你们的伤害,
但,我还是希望,
往后的日子,我们可以像朋友般,
时不时捎来一则,
问候的信息!

祝福你们!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