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你我的约定。。。

还记得吗?
某一天,我们站在不知名的山崖上,
望着眼前的南中国海,
你告诉我,有一天,
我们要划着自己的船,
让海浪把我们的船推向对面的岛
就如,童话中的鲁宾森。。

又某一天的夜里,
我们偷偷爬上宿舍的屋顶,
望着眼前黑漆漆却偶尔有灯光闪烁的神山,
你对我说,有一天,
我们会站在山峰,踩着脚下的云海,
数着天上的繁星,
就如,金庸小说里的黄容郭靖。。

又是某一夜,
我们站在校园中的“望天涯”,
望着眼前美丽的城市夜景,
你对我说,有一天,
我们会从飞机上跳跃,飞在这城市的上空,
展开双手,拥抱着城市,
就如,动画中的小飞侠。。

若干年后,我们为前途各分东西,
但,朋友,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就如你当初这样坚信地告诉我这般,
我们一定能。。完成它!
你说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