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您的手。。。

记得,我认识您是因为您为我拔牙,
您温柔的手,慈祥的言语,
让我不敢相信,您在为我拔牙。。
我反而,觉得您在为我说教,
还记得,您告诉我不放麻醉药;
这我一定相信,
因为,您的言语早已是我的麻醉药了,
您告诉我的一切,是我人生成长道路很重要的导航,
您的理想,让我觉得自己好渺小,
也激起我的斗志力,向所有困难挑战。。
我还是觉得,
那一天,我是上课,不是去拔牙。。。

但是,
谁那么坏,
是谁那么忍心,
把您偷偷带走,
让您还来不及向挚爱的人说再见。。
让您还来不及向世界宣布您的征服。。。

您我真得那么无缘无份吗?
只见您一面,您就往生了;
您知吗?我还有很多东西要问您啊?

在天国的您,
是不是还是继续您的使命,
为天国的人民拔牙,为天国的人民说教?
您一定还是。。。。

(记刚刚往生的一位牙科医生,希望安息!)

没有评论: